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地瓜葉茶三吃 攻外銷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地瓜葉茶三吃 攻外銷 (自由)
Jul 31st 2011, 20:11

地瓜葉茶三吃 攻外銷

更新日期:2011/08/0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地瓜葉是台灣早期農村常見的鄉土蔬菜,也是常見的養豬飼料。現代人追求健康,營養價值高的地瓜葉深受民眾喜愛。但是你吃過乾吃像海苔,可以泡茶,泡完後又可以沾醬油或蒜泥吃的地瓜葉茶葉?

彰化縣芳苑鄉農民曾崇恩月前成功改良「桃園二號」地瓜葉,加工烘成可以「一茶三吃」的地瓜葉茶葉並取得專利案號後,原本經營台灣純乳的桃園市紘碩國際公負責人謝宏波,因為紘碩總經理曾楓茗就是曾崇恩的弟弟,因緣際會,跨足以宅配和網購方式,代為推廣銷售這項新興農特產品。

謝宏波說,地瓜葉生長速度快,尤其到了夏天盛產期平均五天就可以採收,因為產量大,市面上八台斤的地瓜葉頂多八十元,現在製成一台斤的地瓜葉茶葉賣,價格翻漲卅倍以上,加上地瓜葉茶葉不含咖啡因,不怕喝了睡不著,泡完的地瓜葉茶葉甚至可以沾醬油吃,一點也不浪費。

不過,把地瓜葉做成茶葉可沒想像中簡單,地瓜葉含水量較高,其製程雖與高山茶經日光凋萎、殺菁與乾燥等步驟差不多,但是火候拿捏卻是經過許多失敗才完成。

謝宏波說,曾崇恩所種的地瓜葉因為都是用有機肥,乾吃因為地瓜葉就種在海邊很像海苔,泡茶的茶湯偏紅、味回甘像普洱茶,泡過茶後的地瓜葉茶葉,沾醬油吃非常下飯,他相準地瓜葉茶葉的潛力,不只內銷,目前已有外銷訂單,要為台灣賺進外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