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酒駕撞銀行 1死1傷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酒駕撞銀行 1死1傷 (自由)
Jul 31st 2011, 20:11

酒駕撞銀行 1死1傷

更新日期:2011/08/01 04:11

高雄市鹽埕區傳意外

自由時報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農曆七月鬼門甫開,高市鹽埕區昨凌晨就傳出一死一傷重大車禍!一部由史姓男子駕駛的白色BMW轎車失控撞進五福二路、大勇路口的華南銀行騎樓,車頭全毀。史姓駕駛手、腳受傷,副駕駛座的王姓男子則送醫不治。

經查,死者王姓男子(57歲)為BMW車主,在台北經商,昨駕車南下訪友後,因史姓友人(28歲)對高雄路況較熟,改由史某開車;詎料,史某不勝酒力,失控撞進華南銀行的24小時ATM無人銀行騎樓。酒測值高達0.96毫克,造成王姓車主傷重不治,訊後史某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昨天凌晨3點多,鹽埕警分局七賢三路派出所執行防飆路檢勤務時,就發現一部白色BMW休旅車高速駛過;不久五福二路、大勇路口就傳出車禍撞擊的轟然巨響。警方據報迅速趕抵,發現BMW撞進華南銀行騎樓,車頭全毀,駕駛座的史姓男子手、腳受傷,痛苦哀嚎,副駕駛座的王姓男子則昏迷,警方立刻通知119派員救援。

駕駛涉過失致死送辦

消防人員費了一番工夫才把車門打開,抬出兩名傷者,可惜副駕駛座的王姓男子到院後就搶救無效;史姓男子則手、腳受傷,尚能言語,但酒測值高達0.96毫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