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減支對美國經濟衝擊要到2014年才逐漸明顯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減支對美國經濟衝擊要到2014年才逐漸明顯 (中廣)
Aug 2nd 2011, 01:55

減支對美國經濟衝擊要到2014年才逐漸明顯

更新日期:2011/08/02 09:55

美國眾議院今天通過提高政府舉債上限以及削減聯邦支出的法案,美國寅吃卯糧成習,債多不愁,多數人對這項決議的關注,集中在削減政府支出上,由於緊縮預算的項目,幾乎都在2014年以後,它對經濟的衝擊,要到兩年後才會趨於明顯。(夏明珠報導)

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和多數經濟學家都認為,緊縮政府支出,如果操之過急,可能會傷害到現階段十分脆弱的美國經濟。

根據法案,明年與後年,美國政府只需要減支六百三十億美元,這在美國14兆美元的經濟規模中,所佔比重還不到百分之一,所以影響不大。

不過接下來就要開始過苦日子了,根據決議案,從2015年開始,美國政府每年要減少七百五十億美元支出,到2021年把削減預算的金額,增加到一千五百六十億美元。總計第一階段的十年,要減少九千一百七十億美元支出。至於,第二階段減少支出目標的一兆五千億美元,如何執行,國會還要研議。假使談不妥,國防預算將被迫削減五千億美元,這項設計的目的是在給國會壓力,以免它們杯葛與拖延。

把大幅削減支出的時程往後延,是要替美國經濟爭取復甦的時間,美國目前失業率達到百分之9.2,薪水不加,大家都不太敢消費,在這種狀況下,經濟很難有起色。

聯準會下個禮拜要開會,市場都在關注它是否會推出新的振興方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