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送走馬奎斯 國民省薪資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送走馬奎斯 國民省薪資 (自由)
Jul 31st 2011, 20:11

送走馬奎斯 國民省薪資

更新日期:2011/08/0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國民隊昨天宣布,把先發投手馬奎斯交易到響尾蛇隊,國民隊總教練強森期許王建民在馬奎斯離隊後,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強森昨天表示,王建民能幫助國民隊增強先發輪值陣容,尤其是如果馬奎斯被交易出去,王建民將變得更加重要。國民隊隨後達成以馬奎斯交易響尾蛇隊小聯盟內野手瓦特斯,強森表示,準備再把3A投手米龍和皮卡克叫上大聯盟

馬奎斯本季戰績8勝5敗,防禦率3.95,是國民隊最多勝投手,他的2年1500萬美元合約將在球季後到期,國民隊無意續簽,提前送走將可省下數百萬美元。

「被交易到響尾蛇隊,我有很好的機會打進季後賽,」馬奎斯表示:「對此我相當興奮,雖然我很享受在華盛頓的日子,交到不少好朋友,不過,這是球賽和生意的一部分,現在我必須和響尾蛇隊一起完成我的工作。」

響尾蛇隊總教練吉布森指出,馬奎斯是老經驗的投手,將會帶給球隊許多東西,而不只是在投手丘上,他將會幫助響尾蛇隊變得更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