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長虹董座︰明年房市 不會有變化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長虹董座︰明年房市 不會有變化 (自由)
Aug 2nd 2011, 20:11

長虹董座︰明年房市 不會有變化

更新日期:2011/08/0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長虹建設(5534)董事長李文造昨天為公司股價抱屈,他說過去因為有被起訴的問題,法人不敢進場,股價不能反映業績,不過掏空案檢察官已經不起訴,成交量應該要恢復正常;他還說,明年總統不論誰當選,房市都不會有變化。

打敗華固 登上營建股王

長虹昨天股價打敗華固(2548),登上上市營建股王,上半年每股獲利達6元,在營建股中名列前茅。李文造說,未來兩、三年要推出的6個案子,每個案子至少都可以讓長虹賺一個股本,樂觀一點,還可能賺到10個股本,未來長虹獲利無虞。

李文造說,這次奢侈稅打房,雖然價格沒有下來,但交易量卻掉很多,以今年3~5月來說,銷售量僅剩過去的2成,6月奢侈稅上路後,回到3~4成,估計年底可以恢復至5成,等到總統選完,應該可以回到8成,剩下的2成,就是投機客的比重,回不來了。

李文造認為,房價還是不會跌,因為土地完全都沒跌,只是過去什麼地段的房價都在漲,現在只有好的地段才會漲,在首購、換屋族支撐下,目前需求不變,有機會在10年後供需才會反轉。

中國賺錢 匯出所剩無幾

至於越來越多建商到中國發展,李文造則說,到中國賺了錢,資金想要匯出來還要東扣西扣,所剩無幾,還不如留在台灣賺,賺的錢還可以分給股東。

法人表示,雖然今年長虹的營收將比去年的66億元減少,約在55億元左右,不過因為今年整體入帳個案毛利率較去年佳,有機會再賺1個股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