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債限提案 兩黨協商接近達成協議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債限提案 兩黨協商接近達成協議 (自由)
Jul 31st 2011, 20:11

美債限提案 兩黨協商接近達成協議

更新日期:2011/08/01 04:11

〔編譯羅倩宜、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債限問題已導致府會僵局、政黨惡鬥。繼美國國會眾議院七月三十一日否決參議院民主黨領袖雷德的債限提案後,儘管兩黨協商持續進行,且接近達成協議,參院三十一日仍以五十票對四十九票,程序性否決雷德的提案。但雷德表示,雖然在聯邦舉債上限還未有任何協議,但「我們審慎樂觀」,他有信心很快就能達成協議。這項表決結果不影響兩黨協商,不過,按照參院程序,最終版本表決可能要延到已過國債違約期限的八月三日。

參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七月三十一日指出,民主黨與共和黨已「非常接近」達成提高舉債上限三兆美元,以避免美國政府面臨債務違約。他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國情」節目中指出,兩黨在協商刪減政府支出與提高聯邦舉債上限「獲得重大進展」。

美國總統歐巴馬資深顧問普洛夫指出,普遍的共識是未來十年美國政府分兩階段減少赤字,第一步先減支一兆美元,十年內刪減二.八兆美元的政府預算,確保明年年底前不必再為國債額度大動干戈,上限增幅可能達到二.四兆美元。

據傳,白宮官員與共和黨在七月三十日晚間開始討論新方案,該案依共和黨所提,分兩階段提高債限二.四兆美元,十年內削減赤字規模略大於二.四兆美元。第一階段立即將舉債上限提高一兆美元,第二階段於今年稍晚再提高一.四兆美元,但須由國會組成特別委員會建議後續減赤規模,不得小於一.四兆美元。

這項最新進展被認為是白宮及共和黨雙贏,既符合共和黨要求的減支額度且不增稅,也讓歐巴馬在大選前毋需再為舉債傷腦筋。不過美聯社引述未具名共和黨人表示,雖然共識正在成形,不保證最後會握手言和。

稍早兩黨所提版本,均無法達成共識。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貝納提出立即提高債限九千億美元,並於明年度再次上調,上週五晚間在眾院驚險過關,隨後立即遭參院否決。

若兩黨對最新方案取得共識,由雷德及時修案交付參院程序投票,並於一日晚間在參院進行最終表決,獲半數通過後,同日送眾院投票,將可千鈞一髮免於違約。穆迪稍早表示,只要國會達成協議,美國就能繼續維持AAA主權評等,但可能列入負向觀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