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開發捷運北屯線 近半地主未簽約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開發捷運北屯線 近半地主未簽約 (自由)
Aug 1st 2011, 20:11

開發捷運北屯線 近半地主未簽約

更新日期:2011/08/02 04:11

議員要求徵收條例若通過 追溯補償地主

自由時報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烏日北屯線聯合開發,市府給地主最後期限是昨天,但到昨天傍晚,仍有近五成的地主未簽約,議會交通及地政委員會昨天審查議員提案及人民請願案,要求市府「若九月份立法院通過市價徵收條例」,將可追溯給予地主應有的補償條件。

議會地政及交通委員會昨天審查捷運土地徵收問題,包括議員何文海、陳淑華、沈佑蓮等人不分黨派,同聲質疑,既然目前捷運工程都出現管線工程延宕的情況,為何市府徵收民地「急急如律令」,自己的工程卻可以延宕再延宕?

對此,交通局長林良泰表示,捷運工程目前是由台北捷運工程局負責,而管線工程停擺已重新上網招標,管線工程目前的停滯並不會影響整個工程進度,但如果土地今年內再不取得,勢必就會影響整個工程的進行。

林良泰說,大家都希望捷運能在一百零四年試營運,但如果土地一直不能取得,那一百零四年試營運勢必「跳票」,他大可在土地徵收的部分「放手」,那如果不能在一百零四年試營運,責任就不在市政府。

民進黨議員黨團總召陳淑華則逼問林良泰,那如果土地順利在今年內取得,捷運仍然無法在一百零四年試營運,那林良泰要負什麼樣的責任?林良泰則說:「我負我該負的責任」。

陳淑華則反罵林良泰根本是「空嘴薄舌」,因為一百零四年搞不好都換市長了,林良泰也未必是交通局長,那他要負什麼樣的責任?林良泰則回應:「議員,你怎麼知道那時我不是交通局長?」但陳淑華仍持續進逼,林良泰最後表示,「如果一百零四年捷運不能試營運,我仍是交通局長,那我就負『不當交通局長的責任』」。

最後,該委員會在附帶決議,要求如果土地徵收條例九月過關,給予地主的補償就要以市價徵收,有條件的通過了這項提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