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宏達電:EVO供貨伏德風不變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宏達電:EVO供貨伏德風不變 (中央社)
Aug 1st 2011, 00:11

宏達電:EVO供貨伏德風不變

更新日期:2011/08/01 08:11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日電)先前媒體報導伏德風(Vodafone)取消宏達電高階智慧手機EVO 3D上市計劃;對此,宏達電表示,EVO 3D仍供貨Vodafone,也沒有Vodafone取消訂單以及宏達電延遲出貨的情況發生。

對於近日分析師及媒體報導,因宏達電延遲供貨,歐洲電信公司Vodafone取消宏達電(HTC)高階機種HTCEVO 3D上市計劃。

對此,宏達電昨晚發表聲明表示,HTC EVO 3D目前由Vodafone在歐洲6大主要國家,以及歐洲主要通路商在主要市場行銷販售,絕無Vodafone取消訂單,以及宏達電延遲出貨的情況發生。

宏達電表示,多年來Vodafone與HTC維持密切合作關係、並攜手開創許多成功的產品,未來也將會有更多行銷合作計畫。

宏達電說,對於HTC EVO 3D在歐洲的行銷發展深具信心,已著手規劃第2波新行銷計劃。100080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