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福特召回120萬輛小貨卡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福特召回120萬輛小貨卡 (中廣)
Aug 1st 2011, 23:55

福特召回120萬輛小貨卡

更新日期:2011/08/02 07:55

「福特」汽車召回美加地區120萬小貨卡,因為油箱可能脫落引起火災。

召回的車款包括F-150、F250及林肯黑木型小型貨車,這些車子大多在美加比較寒冷的地區銷售,而這些地區冬天經常在道路上灑鹽融雪,因此可能造成支撐油箱的金屬環帶遭到鏽蝕,撐不住油箱,進而導致油箱磨擦地面,破裂引火燃燒。

有關單位從去年九月開始調查,因為油箱脫落的問題已經造成8次起火,其中三起波及整部卡車,造成一人受傷。

「福特」公司在(美東時間)週一宣布召回汽車,並建議車主若發現有問題,要立即將卡車送到經銷商處更換油箱環帶。

「福特」F系列的小貨卡一直是他們在美國銷售最好的車款,目前公司還沒有估計召回卡車會造成多少損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