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蕭副:欣見機器人產業成長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蕭副:欣見機器人產業成長 (台灣新生報)
Aug 31st 2011, 16:07

Y

新聞分類

蕭副:欣見機器人產業成長

更新日期:2011/09/01 00:07 【中央社台北三十一日電】

副總統蕭萬長上午參加「台北國際機器人展」表示,三年來他非常欣慰機器人自動化產業已加倍投注大量人力、財力,促使相關產值高速成長,成為產業轉型必需的動力來源。

蕭副總統上午應邀至台北國際機器人展、自動化工業大展、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物流暨AU-TO-ID展、能源環保展等聯展致詞。這項聯展從八月三十一日到九月二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

蕭副總統表示,自動化、機器人、模具、環保能源等產業的高速發展,都是工業發展製造業的重要項目,代表產業轉型升級必需的動力來源。

他說,三年前他應邀來這個展致詞時,當時這個展僅突顯機器人自動化產業的起步,他特別提醒業界要特別重視機器人自動化產業的發展趨勢,因為產業界要更精緻、更有效率、更省人力,就要靠機器人自動化。

三年下來,蕭副總統非常高興產、學、研界大力推動機器人自動化,業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再加上模具和物流等產業,同樣都有高速的成長,證明了這些產業非常有潛力;政府的「產業創新條例」同樣為產業創新助一臂之力,已經看到不少成果,令人欣慰。

經濟部次長梁國新強調,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曾說,未來機器人的發展會和三十年前的個人電腦一樣,每個家庭都會有;這幾年台灣的機器人自動化相關產業界和供應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再配合台灣區域上的優勢及兩岸經濟協議(ECFA)的助力,造就了台灣近年轉型的好成績。

蕭副總統致詞結束後參觀會場攤位,對上銀科技展示的機器手臂敲木琴、祥儀企業的機器人跳保庇舞等留下深刻印象。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