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南機 17日包機首航日本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南機 17日包機首航日本 (台灣新生報)
Aug 31st 2011, 16:07

Y

新聞分類

南機 17日包機首航日本

更新日期:2011/09/01 00:07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台南機場預定十七日正式辦理國際包機日本首航,台南市賴清德及市議長賴美惠將搭乘首航日本小松機場包機,分別拜訪石川縣金澤市及石川縣議會,賴清德、賴美惠及蔡旺詮等十餘名議員昨(三十一)日聯合宣布這項好消息;賴清德強調,府會將分進合擊,聯手爭取二地定期航班,未來也會爭取飛更多航線,將國際機場改制效益發揮到最大,促進台南經濟發展及國際能見度。

賴清德指出,金澤市長山野之義五月來訪時就為促進兩市經貿文化發展提出觀光友好協定的簽署,此次首航赴日為市府會首次聯袂出擊,將會同南市旅行商業工會與石川縣金澤市觀光協會簽定觀光友好協定,包機成本高但顯示爭取國際航線的決心,未來除爭取增加二班石川至台南固定班次外,也希望爭取更多國際航線,並會力促台南機場周邊土地發展,將國際機場效益發揮到最大。

賴美惠表示,南市議會此次赴日將與石川縣議會締結姐妹會,並簽訂合作舉辦網球友誼比賽備忘錄,提升台南國際能見度。

台南機場此次包機首航日本,由台南市旅行公會與民間業者合作,南市旅商公會理事長王致遠強調,包機雖成本高,但此次首航具有歷史性意義業界願意支持,希望未來能增加日本後續來台南觀光旅客人數,並有固定班機對飛,創造台南經濟命脈,為地方經濟注入活水。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