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拓銷產品 我經貿團抵墨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拓銷產品 我經貿團抵墨 (台灣新生報)
Sep 1st 2011, 16:47

Y

新聞分類

拓銷產品 我經貿團抵墨

更新日期:2011/09/02 00:47 【中央社台北一日電】

由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理事長王鍾渝率領的台灣經貿投資參訪團,卅一日(當地時間)下午抵達墨西哥市進行訪問拓銷活動,駐墨西哥代表李新穎專程和館員到機場迎接,協助通關。

經貿團由國經協會與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組成,團員包括新北市電腦公會、資訊工業策進會以及十五家廠商代表,主要協助台灣廠商拓展中南美洲市場商機及鼓勵廠商全球布局。

經貿團預定於一日(當地時間)上午與墨西哥市商業總會舉行台墨民間經濟聯席會議,隨後進行貿易洽談會,由訪問團的十五家廠商代表與墨國企業個別洽談,拓銷台灣資通訊、太陽能、鋼鐵製品配件、家電等產品。

墨西哥是全球第十三大經濟體,人口超過一億,內需市場龐大,是台灣在中南美洲的最大順差國,也是台灣廠商拓銷中南美洲市場的重點市場。

駐墨西哥代表處除已協助邀請墨西哥相關廠商踴躍參加會議及貿易洽談會外,另安排經貿團在後續行程參訪墨西哥市資通訊商城及大型百貨商城,以實地瞭解墨國市場情形。經貿團下一站尼加拉瓜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每個月有做定額投資嗎?

(投票期間:2011/09/01~2011/09/10)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大賠20%以上 46%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