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DHL敦豪導入AEO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DHL敦豪導入AEO (台灣新生報)
Sep 1st 2011, 16:47

Y

新聞分類

DHL敦豪導入AEO

更新日期:2011/09/02 00:47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新加坡商敦豪全球貨運物流公司(DHL敦豪)台灣分公司導入海關AEO認證,由該公司總經理莫兆輝(見圖右四)主持啟始會議,各部門主管及AEO委員會工作委員與會,台北關稅局副局長莊水吉(左四)率出口組組長許培淳及保稅組副組長吳立勳應邀出席,並肯定DHL敦豪導入AEO認證具指標性意義。

台灣區總經理莫兆輝表示,DHL全球服務據點遍佈二百餘國,員工超過四十五萬人,已通過ISO9001及ISO14000等相關認證與定期稽核。各分公司均在總公司統籌規劃下全力推動各項政策,包括客戶、員工及投資者首選政策、外站改善專案(SIP)及六個標準差首選改善方案,緊密連結公司內部作業環節。DHL敦豪是台灣承攬業界少數設有貨物運輸安全部門,專責處理貨物運輸安全管理,並與航空公司、貨運集散站、卡車及客戶間建立緊密貨物安全運送環境,藉由提升貨物運送安全,降低貨物運送異常風險。

台北關稅局副局長莊水吉表示,海關在今年前僅就進出口廠商推AEO認證,今年起才開始推展至承攬、倉儲與報關等相關業界,惟DHL敦豪早在去年年底即著手規劃AEO導入工作,充分展現對AEO的認同與積極參與。

該局驗證領隊保稅組副組長吳立勳表示,DHL敦豪為國內極少數未邀請顧問公司輔導導入AEO認證之公司,所有文件相關準備工作卻已於啟始會議時備妥,殊屬不易。AEO導入作業類似ISO認證程序,啟始、評估風險、內部稽核及主管參與等均與ISO相同,因此導入AEO除可改善公司內部營運品質,亦可全面提升公司商譽。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每個月有做定額投資嗎?

(投票期間:2011/09/01~2011/09/10)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大賠20%以上 46%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