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彈性薪資留人才 42名獲選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彈性薪資留人才 42名獲選 (台灣新生報)
Sep 1st 2011, 16:47

Y

新聞分類

彈性薪資留人才 42名獲選

更新日期:2011/09/02 00:57 【台北訊】

中央研究院八月發表人才宣言,點出人才外流問題引發各界關注。教育部昨天公布一百年度優秀人才彈性薪資獲獎名單,四十二人獲獎,合計獎助三年共新台幣五千一百萬元,希望留任頂尖人才。

教育部表示,民國九十九年開始就推動延攬及留住大專校院特殊優秀人才實施彈性薪資方案,未獲邁向頂尖大學計畫及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的學校,或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在每期三千萬元以下的學校都可申請。

教育部表示,一百年度共有三○六件申請案,通過比率約十四%,其中九十八%是專任教學研究人員;也根據延攬或留任人才背景及未來績效對學校特色發展策略的助益、是否達專業領域的國際水準、未來績效是否達國際水準、學校相對配合款及支用效益等四大指標評比和審核。

教育部表示,一百年度共有四十二人獲選,大學校院有廿二人,技專校院有廿人,類別涵蓋社會科學、人文及藝術、生物及醫農科學、工程及應用科學等領域;其中廿人每人獲三年共九十萬元的獎助,廿二人每人獲三年共一百五十萬元的獎助,合計三年共獎助五千一百萬元。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每個月有做定額投資嗎?

(投票期間:2011/09/01~2011/09/10)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大賠20%以上 46%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